【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修夫基勢惹怒摩連奴 派卡尼正選鬥丹麥

發佈時間: 2020/10/14

英格蘭今夜歐洲國家聯賽A2組於主場迎戰丹麥,英軍主帥修夫基擬讓早前肌肉勞損的射手哈利卡尼擔正攻堅,此舉勢惹怒熱刺領隊摩連奴。(香港開電視77台周四02︰45直播)

哈利卡尼開季狀態大勇,於英超及歐霸杯外圍賽貢獻8入球及7助攻,他入選英軍後,摩連奴向修夫基施壓,要求不要讓哈利卡尼在一些意義不大的國際賽上陣。

雖然哈利卡尼未有在上周四友賽威爾斯披甲,惟他之後出現肌肉勞損,但仍在周日以2︰1力挫比利時的歐國聯賽事,於66分鐘時後備入替卡維特利雲,修夫基準備在今夜對丹麥一戰,派遣哈利卡尼正選出賽︰「哈利卡尼上周三有操練,看起來對自己的情況不太開心。我們和醫療團隊研究,沒有讓他在對威爾斯的友賽上陣,但發現只是肌肉勞損,而不是受傷。加上對比利時賽後也沒有大問題,他可以在周三正選。」

荷新帥未響勝鼓 征意難看好

同晚上演歐國聯A1組意大利主場鬥荷蘭的大戰,荷蘭在法蘭迪保亞出任教練後,上周三首戰於友賽以0︰1不敵墨西哥,之後於歐國聯與波斯尼亞悶和0︰0,在該荷蘭名宿麾下尚未敲響勝鼓。荷蘭於9月舉行的首循環賽事主場0︰1負意軍,今仗作客更難被看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