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驚爆嫁人 避談陀B怕「小器」 余香凝︰一起創造我們的天地

發佈時間: 2020/10/14

曾拍攝多齣電影及劇集的余香凝(Jennifer),前晚有傳媒爆出她未婚懷孕並於下月與圈外男友閃婚的消息。Jennifer昨午在IG發布婚照,雖未提及是否奉子成婚,但大方承認欲低調做人妻,同時發表愛的宣言︰「餘生都會和你(未婚夫)手牽手一起過每一天!」可謂閃爆全宇宙。

前晚傳媒爆料指27歲的Jennifer未婚懷孕,更會在下月與圈外男友共諧連理,當時她回覆強調私人事不回應,但未有否認傳聞。

消息經一夜發酵,Jennifer昨午在八號風球下於IG上載與未婚夫在郊外取景的靚靚婚照,相中的Jennifer側身而立,未覺腹部隆起。她留言︰「感激上天讓我們遇上,即使未來充滿着未知,只知道餘生都會和你手牽手一起過每一天,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多謝咁多朋友傳媒祝福,全部都收到了!始終另一半同埋屋企人都係圈外人,所以希望大家留番啲空間畀我同我嘅家人。」然而,Jennifer未有否認有喜,估計是懷孕不足三個月,為免胎兒「小器」而避談。

她公開婚訊後,多位圈中好友包括謝安琪、張繼聰、方力申、江嘉敏、王灝兒(JW)、歐鎧淳等皆有留言祝賀;惟很多宅男都無法接受這位女神即將變成人妻。

舊愛陳家樂送祝福

11年入行當模特兒的Jennifer,近年曾拍攝《骨妹》、《逆流大叔》等電影,亦有參演邵氏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近日則轉戰樂壇做歌手。不過,她最受關注的,可算是與陳家樂的舊情,Jennifer前年被拍到與保險才俊Victor「共度春宵」,其後承認與陳家樂已結束三年情,男方分手後曾暗示未能挽回女友的心,Jennifer頓成千夫所指。

今次她在前日陳家樂34歲牛一的日子被爆出「奉子成婚」,可說十分巧合。至於陳家樂就回覆傳媒:「祝福余小姐幸福快樂。」

Jennifer在七月接受訪問時,曾聲稱仍屬單身,又指希望可在30歲前做媽媽,今次她忽然宣布告別單身,確實令各界意外。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