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超越友誼】伴娘突襲強吻新郎「送上祝福」 大方新娘代為解畫澄清2人關係

發佈時間: 2020/10/14

日前在內地一場婚禮上,伴娘突然撲向新郎當眾強吻,行為令在場賓客及新娘大感意外,亦令場面非常尷尬,事發片段流出後,引發網民諸多推測,甚至懷疑伴娘是新郎的妹妹。由於事件不斷發酵,新娘決定拍片澄清兩人的關係,言談間似乎未有責怪伴娘的行為,並指伴娘已自我反省。

伴娘強吻新郎「送上祝福」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河南省日前一場婚禮上,一對新人在台上接受伴郎、伴娘祝福期間,伴娘與新娘擁抱祝福後,突然轉身撲向新郎,向其嘴部強吻下去,儘管新郎及時轉過臉避開,卻已令現場氣氛非常尷尬,幸婚禮司儀反應快嘗試「解圍」,才能氣氛稍為緩和。不過婚禮司儀透露,新娘當時板著臉沒有說話,懷疑背後或有其他內情。

伴娘當新娘面前突強吻新郎 婚禮司儀4個字打圓場緩和尷尬氣氛,詳情即睇︰【下一頁

新娘拍片回應2人關係

事後有網民不禁懷疑伴娘與新郎是否有血緣關係,才會做出如此大膽的行為。昨日(13日)新娘拍片為伴娘解畫,指伴娘與新郎私下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平時都會以兄弟相稱,「強吻新郎」片段曝光後,伴娘已深切反省自己的行為並不妥當,新娘指:

「她已經意識到自己做得不太妥當,在家也反省幾天了,畢竟那是婚禮嘛。」

網民︰再好的朋友也要保持距離

回應影片一出後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即使是好朋友也不能接受這種「祝福」行為,「别說是比較好的朋友了,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能這樣啊」、「是我也接受不了,心靈潔癖」、「再好的異性朋友,在對方有另一半的時候就應該保持距離,這才是好朋友。」不過亦有人認為只要一對新人不介意便可,旁人毋須說三道四。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