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公開迫婚】難忍男友求婚2年無再表示 女生披婚紗百貨公司公開迫婚

發佈時間: 2020/10/14

婚姻是對另一半的終身承諾,應該嚴肅對待,不過美國一位女生,因為未婚夫早在2年前求婚,卻遲遲未能成婚,眼見男方一直拖延,她日前憤而穿起婚紗闖進男方任職的百貨公司,更攜同牧師和伴娘向他迫婚,揚言「現在不結婚就分手」,引來大批顧客圍觀。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上周五(9日),美國內華達州亨德森市一間「Target」百貨公司內,一名身穿婚紗女子,攜同牧師和伴娘向在百貨公司任職的未婚夫迫婚,有顧客見狀將過程拍下,旋即引起網民熱議。

從網傳影片可見,該名新娘身穿白色婚紗、戴上口罩,與穿上黑衫黑褲的牧師、穿粉紅色連身短裙的伴娘,以及一名手持手機的「攝影師」,在百貨公司通道快步前行。

{{hket:inline-image name="45646461.PNG"}}{{/hket:inline-image}}

女子在牧師和伴娘陪同下前往「迫婚」。(影片截圖)

新娘其後走到百貨公司一個角落,向一名相信是其未婚夫的男職員迫婚,男方當時身穿紅色制服,正在將萬聖節商品上架,惟新娘未理會未婚夫正在上班,反揚起手且語帶不耐煩地表示:

「你2年前為我戴上這杖戒指,現在是時候結婚,不然就分手。」

{{hket:inline-image name="321231223122.PNG"}}{{/hket:inline-image}}

女子向未婚夫迫婚。(影片截圖)

其未婚夫聞言疑欲反駁,新娘卻未有讓他開口,反指自己已請來牧師,並邀請友人Emily充當伴娘,着對方馬上作決定,

「我們現在就結婚,不然我就離你而去。」

新娘又向圍觀顧客打招呼,表示:「我決定要讓他履行承諾,你知道嗎?」有顧客聞言發出歡呼聲,高呼「結婚吧」。最終男方未有即場答允,反而要求一同到店外解決,一行5人便轉身離開。期間新娘向圍觀者表示「我全身都在發抖」,未婚夫則滿臉錯愕指:「可不可以有人先告訴我一聲?」

{{hket:inline-image name="5646461.PNG"}}{{/hket:inline-image}}

女子向圍觀顧客打招呼。(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32131.PNG"}}{{/hket:inline-image}}

一行人到店外繼續談判。(影片截圖)

事後未知二人是否真的成婚,有當地媒體曾就此事向「Target」百貨公司查詢,惟未有得到任何回覆。

不少網民看到影片後,卻認為該女子的迫婚手段不可取,更指其脾氣暴躁,婚後恐會再次「發惡」,「她是一名非常好鬥的女士,其未婚夫日後或會再次承受如此壓力」、「我為新郎感到難過」、「換作是我,我定會拒絕」。

伴娘當新娘面前突強吻新郎 婚禮司儀4個字打圓場緩和尷尬氣氛,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