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極生悲】15歲少女玩水上電單車飛落海 受衝擊直腸撕裂下體流血不止

發佈時間: 2020/10/16

水上電單車刺激好玩,但稍有不慎隨時造成下體受傷!台灣一名15歲少女日前玩水上電單車時不小心跌落海,造成陰部至直腸撕裂出血。有醫生提醒,女性玩水上電單車時,宜穿全身防寒衣或在泳衣外加穿緊身褲,以保護好下半身。

玩水上甜甜圈拋半層樓高,男子傷頸椎四肢全癱失知覺,詳情即睇:【下一頁

綜合台媒報道,當地一名15歲少女趁著十月連假,與家人到墾丁遊玩。期間,少女玩水上電單車時,意外被拋落海;過程中疑撞擊車體或因海水瞬間的衝擊,而導致臀部劇烈疼痛。上岸後,少女下半身不斷流血,家人立即呼叫救護車,將她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治理。

醫生經檢查後,發現少女的陰部至直腸處有明顯撕裂,傷口更裂至可看到糞便。經緊急處理,少女轉送至大型醫院,由直腸外科及婦產科醫生進行後續處置,目前已無大礙。

營運者:噴射水流可造成衝擊水波

墾丁一名潘姓資深水上活動的營運者表示,有外國水上電單車影片曾示範「飄移」滅火,顯示水上電單車後方出口噴射水流加上「飄移」的離心力,能造成極高的衝擊水波;因為女性生殖器構造屬外露型,加上泳衣大多輕薄且有縫隙,故在外國也有不少類似受傷事例,女性進行水上活動要特別小心。

醫生:穿全身防寒衣或緊身褲保護

恆旅醫療副院長林聿騰亦表示,這幾年不時接收女性遊客因玩水上活動,不慎傷及下體的病例。他提醒女性進行水上電單車活動時,除了考慮穿著保護較佳的全身防寒衣外,也可以考慮在泳衣外加上緊身褲或合身短褲保護,以免令身體受傷。

玩水上電單車下體被水柱射中,女大生劫後提醒:勿穿比堅尼玩,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

撰文:陳樂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