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學表姐連詩雅做女神鋪路入行? 蛙后江忞懿跳出水面新搞作

發佈時間: 2020/10/15

女神連詩雅的「蛙后」表妹江忞懿(Yvette)早前與朱千雪以及倪晨曦(Elva)拍攝鑽飾宣傳片,三女以不同界別的女性特質展示「純.真」主題。Yvette指這次「尋回純真之旅」令她找回當初游泳的喜悅:「回想小時候看見水就好像見到遊樂場,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水,感覺就像在天空飛翔,找回游水的喜悅,好開心!」身為香港奧運游泳代表的Yvette,今次跳出泳池拍廣告,面對攝影鏡頭一樣發揮自如,在習慣面對鏡頭的千雪和Elva身邊亦沒有失色!

{{hket:inline-image name="30.jpg"}}{{/hket:inline-image}}

蛙后江忞懿與朱千雪、倪晨曦首次合作,為鑽飾廣告拍攝短片,三人展示純真一面。

{{hket:inline-image name="23.jpg"}}{{/hket:inline-image}}

江忞懿是香港女飛魚,多次為香港在公開賽取得佳績。(圖片:江忞懿IG)

Yvette的成功,背後曾經歷六年的低潮期:「人生一定有低潮,我曾懷疑自己的能力,全靠小念頭讓我尋回自己,原來只要把勝負放下,不為成績,得到的那種快樂,會帶來更大的突破動力。那經歷對我往後的人生非常重要,我會好好記住!」

{{hket:inline-image name="24.jpg"}}{{/hket:inline-image}}

江忞懿與表姐連詩雅年齡相差5歲,雖然二人兒時甚少一同玩耍,但感情要好。(圖片:江忞懿IG)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江忞懿(圖片:江忞懿IG)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江忞懿從小就當泳池係遊樂場,游到唔願上水。(圖片:江忞懿IG)


已懷孕9個月的Elva預計月底生B,在拍攝宣傳片時她仍未見肚,身型纖瘦,說到榮升人母的感覺,她謂:「現在懷了孩子更能感受到那份幸福,我會努力保持這份態度,引領孩子在純真之路成長。」至於千雪BB對於捉緊純真本質,她謂忠於自己才是最Charm,所以,不用工作時她喜歡素顏,自然美才能突顯自己本質。

{{hket:inline-image name="31.jpg"}}{{/hket:inline-image}}

將做媽媽的倪晨曦,期待著湊B生活。

{{hket:inline-image name="29.jpg"}}{{/hket:inline-image}}

朱千雪成為執業大律師,散發一種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