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疲勞駕駛?】小巴司機全身無力右傾疑似睡著 街坊曾遇同一司機:試過差啲鏟上石壆

發佈時間: 2020/10/15

職業司機一旦疲勞駕駛,隨時會變成「馬路炸彈」,累人累己!近日有女子乘搭小巴期間,司機在行車時竟然疑似睡著,全程低頭、身體向右傾,令她十分吃驚。而更恐怖是,不少街坊均不約而同稱曾遇上同一名司機,有人更表示該名司機試過「差啲鏟上壆」。

據了解,涉事的為101M專線小巴,該路線是由將軍坑口站來往西貢市中心。從該名女子在Facebook上傳圖片可見,相信她是坐在司機位後面的第一排位置,因此可以清楚看到司機的身體完全向右傾,頭及上半身倚靠窗邊,看起來疑似睡著。

送2孩返學搭巴士拒摺BB車,懷孕港媽斥車長:一定投訴你!,詳情即睇:【下一頁

對此,事主在帖文中指出「見佢(司機)揸得都穩陣,但(身體)越來越低有啲驚」,她身旁一名女乘客試圖叫醒司機,未料司機竟然如此回答:

「瞓咗架車就唔識郁啦。」

不過,事主並不買帳,除了在帖子問「101M係咪有個司機平時都咁」外,又疑問道:

「佢全程keep(維持)住咁樣,係咪身體有啲乜嘢事要咁樣嘅姿勢呀?」

對此,有網民調侃「唔通生痔瘡又同乘客講咩」,更有多名留言者表示曾遇過同一名司機的恐怖經歷,「我都坐過佢架車。突然急煞停,才留意到他全程都是這個姿勢。驚到落車。」、「依個司機我遇過。在西貢公路用手捽眼,無望清楚條路,差啲鏟上壆。」

另有網民認為之所以會發生類似情況,背後未必沒有原因,「啲小巴司機長時間開工當然會咁,無限制又工資低。」

何文田中九龍幹線地盤「墜機」,挖泥機吊運翻轉直墮豎井,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