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處之道】自費買樓裝修遭女友埋怨不事先商量 男友諷:我們又不一定結婚

發佈時間: 2020/10/15

有人拍拖希望感情到老,有人卻認為人生存在變數,拍拖不一定能結婚。台灣一名30歲男子最近成功置業,在自費完成裝修、準備搬家時才告知女友,被對方埋怨事前未有一起商量,又對單位裝修有不少意見。事主卻對此反感,嘲諷指兩人現階段只是拍拖,將來不一定結婚,甚至可能會分手,自己有權決定一切,惟看法惹來網民熱議。

一位台灣男生日前向Facebook群組「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稱自己已年屆30歲,認為是時候置業,遂於台中購入一個3房單位,並自付裝修費,近日單位完成裝修,他才向女友指準備由租住處搬到新家。

女友聞言感驚訝,並抱怨他事前未有與她商量,當前往新屋參觀時,又對單位位置、裝修布局有很多意見,令事主相當無奈,他在文中吐苦水稱:

「你只是我女友,又不是我老婆。」

難忍男友求婚2年無再表示 女生披婚紗百貨公司公開迫婚,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又指,買樓及裝修費用全由他自己負責,從沒要求女友幫忙,而且讓她搬入同住也不會收取租金,認為自己有權決定一切,根本毋須聽取女友意見。他又指,早前買車時,女友亦對汽車品牌諸多意見,令他感到莫名其妙,在文中諷刺女友道:

「(妳)總會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更何況我們只是在交往,又不一定會結婚,分手的話妳一樣要從這邊搬出去呀。」

網民意見兩極 想法合理vs不尊重女友

帖文得到過千網民關注,不少人認同事主看法,認為他用自己的錢買樓和規劃,自行決定屬合情合理,形容「等她真的嫁給你再作修改也不遲」。不過也有人認為事主對感情不認真,「她可能覺得跟你是一輩子,你卻只把她當一陣子」、「所以那是你家,並不是『你們的家』,彼此沒有共識就別浪費時間」。

愛妻自小遭母親長期打壓辱罵 人夫霸氣護妻一招反擊外母 「傷害我嘅女人係有代價!」,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