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罰致死】冷血夫婦體罰8歲女不停跳彈床 43°C烈日暴曬跳至脫水慘死

發佈時間: 2020/10/19

體罰問題經常引起爭議,美國最近發生一宗體罰致死的慘案,一名8歲女童遭一對夫婦懲罰,要在烈日下不斷跳彈床,期間更不准喝水、進食,最終女童因脫水死亡,涉事夫妻遭警方拘捕和起訴蓄意謀殺。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德州敖德薩警方在8月29日接獲緊急通報,當趕往現場時,發現該名8歲女童Jaylin已當場死亡。根據周四(8日)公布的最終驗屍報告,指出Jaylin死於脫水,死因認定是他殺。

警方經調查後,Jaylin的監護人為44歲Daniel Schwarz與其34歲妻子Ashley Schwarz,但他們並非Jaylin的親生父母。當日他們體罰Jaylin,禁止她吃早餐或喝水,並要在彈床上不停跳躍。而Jaylin接受懲罰期間,氣溫更高達攝氏43度。

目前,該對涉案夫婦已被警方逮捕,並扣留在當地拘留所,二人亦被起訴蓄意謀殺。

【體罰悲劇】10歲小學女生答錯2條數學題 遭老師當眾體罰致死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