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妻少夫】嫲孫戀相距55年 19歲夫憂74歲妻太有魅力 霸道鎖家中防出軌

發佈時間: 2020/10/17

只要雙方真心相愛,相信年齡絕不會是一段戀情的障礙。印尼一名19歲少年在3年前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迎娶相差55歲的老婦為妻。婚後二人雖曾多次與對方發生爭執,包括少年擔心妻子太有魅力會出軌,而反鎖對方在家中,禁止與外人接觸,惟二人的感情仍然融洽。

綜合外媒報道,來自印尼、現年19歲的李亞迪(Selamat Riyadi),2017年與朋友的74歲母親羅哈雅(Rohaya)相戀並結婚。然而,二人婚後並非想像中順利,其中因李亞迪的佔有欲太強以致雙方爭吵不斷。他認為妻子太有魅力,擔心對方與外人接觸後會拋棄自己,於是將妻子鎖在家中,以防止對方出軌。

起初,羅哈雅無法接受丈夫的幼稚做法;但經過多次爭執後,亦慢慢了解到對方的舉動來自於對她的愛,於是接受並順從丈夫。

外界懷疑少年貪財才結婚

這段嫲孫戀其實在起初並不被祝福。男方家長認為,兒子僅因一時衝動才會開始這段畸戀;加上羅哈雅在過去兩段婚姻中,丈夫均為早逝,因此不少人認為她是一個「不祥人」。

未料,李亞迪竟以死相逼,更因家長的不同意而選擇輕生;幸運獲救後,他的父母始被感化,並同意二人結婚。而當時,這對嫲孫戀的婚禮亦被媒體報道引起熱議。由於在印尼,男子的法定婚齡是19歲,當時李亞迪仍未成年,因此二人的婚姻並不合法。

此外,外界亦有不少人懷疑李亞迪是因貪圖羅哈雅的財產,才堅持與其成婚;但後來證實,羅哈雅不過是一名在農村生活的老婦。

根據當地習俗,結婚並不需要聘金或嫁妝,男方只需將一份價值20萬印尼盧比(約105港元)的禮物贈予女方即可完婚。對此,李亞迪亦曾公開解釋自己因為真愛才選擇結婚,外在條件對他而言並不重要。

30歲女遇103歲人瑞譜爺孫戀:相差73歲家人撮合下成婚,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