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人最痛】人妻出軌一年「斬纜」重回家庭 情夫不甘被玩弄終「自爆」一拍兩散

發佈時間: 2020/10/17

得知被另一半背叛,可謂是錐心之痛。台灣有人妻出軌一年後,欲與情夫分手回歸家庭;然而,情夫卻不甘自己被玩弄感情,遂自爆與人妻之間的姦情。結果,人妻丈夫得知後當場崩潰,堅決起訴這對偷情男女。

據台媒報道,新北市一名張姓人妻背著丈夫出軌「偷食」,與林姓情夫偷情長達一年;期間,曾於在2018年8月、2019年7月,在住處與林男發生關係。其後,張女以「想回歸家庭」為由,向林男要求「斬纜」。

嫲孫戀相距55年,19歲夫憂74歲妻太有魅力,霸道鎖家中防出軌,詳情即睇:【下一頁

然而,林男卻不甘自己的感情被玩弄,認為只被對方當作是洩慾工具,於是萌生報復念頭,決定自爆二人的關係。他在張女的電單車上張貼一張字條,以公開二人之間的姦情。

其後,張女的丈夫看到字條當場掩面痛哭,而鄰居亦對此議論紛紛,令他需承受他人的異樣眼光。於是,他把心一橫,決定提告這對偷情男女。

庭訊時,林男辯稱自己不知張女已婚。然而,張女卻指二人曾在出遊租車時,取出身分證給對方,對方沒可能無視配偶一欄的資訊;而且,二人為社交平台Facebook好友,因此林男一定能看到她一家的照片。

檢方認為,二人交往長達一年,期間見面次數頻繁,張女亦與丈夫、孩子同住,林男沒察覺對方已婚是不合常理,最終依通姦、相姦罪起訴兩人。

每日追問尋人進度,失蹤愛妻4天後成屍,癡情夫驚揭綠帽真相,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