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演《木棘証人》釋放喜劇細胞 羅仲謙︰呢套劇非常爆笑

發佈時間: 2020/10/19

無綫新劇《木棘証人》今晚接檔《C9特工》首播,一向在粉絲心目中睇得又打得的羅仲謙(謙仔),相隔四年回歸TVB,今次化身Hea爆沙展保護「怪叔叔」韋家雄,該劇監製梁耀堅表示︰「謙仔同韋家雄呢段關係幾搞笑,後者更以為自己愛上對方!」

剛播畢的《C9特工》是梁耀堅升任監製後的處男作,今次的《木棘証人》是第二齣作品集由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及張文慈等主演,配搭新鮮。劇情由一宗槍殺案掀開序幕,謙仔飾演的沙展高力基,遇上由韋家雄飾演的「木獨」又「棘手」目擊證人李浩帆。力基被安排貼身保護浩帆,二人由陌生、抗拒到漸漸接受對方,更險些發展出hehe情。至於「宅男女神」張曦雯扮演李浩帆胞妹李頌盈,劇中是一名能言善辯的事務律師,看似是強勢女強人,但兄妹情深,出盡法寶保護有溝通障礙的胞兄。

hehe情夠吸睛

日前梁耀堅受訪時,大讚與謙仔有感情綫的張曦雯演得夠放︰「佢個角色同哥哥相依為命,無諗到佢演得好放,有驚喜!」提到回巢TVB拍劇的謙仔,監製稱︰「我做導演時與謙仔曾在16年的《潮流教主》合作,當時佢已經好專業,但未發掘到喜劇天份,今次佢與韋家雄於《木棘証人》都幾搞笑!」梁耀堅更直言,兩人埋位前經常研究劇本及爆肚,劇中的家雄更差點戀上謙仔。

日前,謙仔在IG發布劇集宣傳片造勢,並留言︰「《木棘証人》沒有恩怨情仇,亦沒有槍林彈雨,但非常爆笑!」他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亦透露其角色與過往有很大分別︰「我以前做警察,多數都係演幹探,好勇敢,好似一個打十個,今次則比較Hea啲,無之前咁積極,大家(睇得)比較輕鬆啲!」韋家雄也在訪問中暗示雙方關係密切︰「謙仔喺劇中好親切,自己對佢好有安全感!」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