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傷十字韌帶 雲迪積克恐收咧

發佈時間: 2020/10/19

利物浦周六在英超默西賽德郡打吡被主隊愛華頓逼和2︰2之餘,後防主將雲迪積克遭對方門將比克福特飛鏟撞傷,消息指該位荷蘭國腳十字韌帶受傷,恐要休息7至8個月,隨時缺陣今季餘下賽事,令紅軍衞冕之路遭遇重創。

雲迪積克在開賽初段上前助攻埋門,被比克福特以「鉸剪腳」剷傷,由於雲迪積克越位在先,故比克福特未有被吹罰12碼。報道指視像助理裁判(VAR)當時曾翻看片段,但決定毋須給予比克福特紅牌。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雲迪積克情況令人擔心,但要等詳細檢查之後才知需養傷多久。《Bein sports》引述消息指,雲迪積克十字韌帶受傷,或可能養傷7至8個月,恐提早收咧及錯過為荷蘭出戰明夏歐國杯決賽周。利物浦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於比賽末段被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粗野踢傷,後者紅牌被逐,據報該位西班牙國腳亦要送院檢查同治療。

紅軍提VAR三大質疑

另外,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在補時階段的絕殺入球被判定無效,原因是沙迪奧文尼「平排越位」,亦引發極大爭議,利物浦要求英超賽會徹查在這場賽事VAR三個關鍵決定,包括為何比克福特侵犯雲迪積克後毋須被逐、沙迪奧文尼身體哪一部分越位、及判定文尼越位之時,VAR選擇定格在該畫面的理據為何。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