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雨後彩虹】新生兒還未睜眼看世界先獻祝福 醫生被用力扯開口罩極感人 「寓意很快除口罩」

發佈時間: 2020/10/19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多月,出門戴口罩已成為大多數人生活的一部分,大家都期盼著疫情盡快完結。杜拜一名初生嬰兒呱呱墮地後,第一件事並非睜開眼睛,而是用力一手扯開醫生面上的口罩。接生醫生遂將照片分享至網上,隨即一夕「爆紅」,認為是寓意「很快除口罩」的祝福。

杜拜婦產科醫生Samer Cheaib為無數嬰兒接生,日前他在Instagram及Facebook分享早前一張接生時的照片︰只見該名剛出生的嬰兒,用小手「肉緊」地扯開Cheaib醫生面上的外科口罩 ; 他在口罩被扯開後,亦忍不住露出開心笑容。

父母用寬頻商名字命名新生女兒,換取18年免費WiFi被指出賣孩子,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dr191020202.JPG"}}{{/hket:inline-image}}

嬰兒用力地扯開Cheaib醫生臉上的口罩。(Samer Cheaib圖片)

對此,Cheaib醫生在帖文中表示,這是個好兆頭,

「我們都希望,這跡象表明,我們快將除下口罩。」

照片一出隨即「爆紅」,截至目前,單是在Instagram上,已獲10.4萬個「讚好」,不少網民紛紛表示感動,「這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照片,我們一定很快就能除下口罩。」有網民甚至將它封為2020年最好的照片,認為這是對未來的祝福,「多麼美好而有意義的照片,上帝保佑!」

67歲媽媽誕子1年後近況曝光,夫婦親自照顧:不會比90後爸媽差,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