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賣女求財】20歲單親媽媽無錢撫養 網上拍賣出生2日初生女嬰

發佈時間: 2020/10/19

生命無價,南韓竟然有母親賣女求財!日前一位南韓網民在二手拍賣網站上,發現有人標價20萬韓圜(約港幣$1,350)將初生嬰兒出售,並附上2張嬰兒的熟睡照片 ; 該網民立即報警求助,警方透過帖文尋獲涉事母親並將她拘捕,發現女嬰僅出生數日。

嬰兒被標價$1,350出售

綜合韓國媒體報道,一名網民上周五(16日)在南韓一個二手拍賣網的平台上,赫然發現一則出售嬰兒的帖文,該名賣家以「收養孩子,已經36週」為題,標價20萬韓圜(約港幣$1,350)出售嬰兒,帖文中更附上2張嬰兒熟睡的照片,由於擔心是人口販賣,故立即報警求助。

女嬰僅出生數日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最終在濟州西歸浦市尋獲發帖者,她是該名初生女嬰的20歲親母,剛於在上周三(14日)誕下女兒。該名媽媽向警方透露,由於自己沒有錢養育女兒,加上女兒的父親下落不明,對獨自撫養孩子感到困難,才會發出拍賣帖文。不過,她很快意識到這個行為是錯誤的,並立即刪除有關帖文及帳戶。

目前,經警方調查後,確定女嬰沒有被虐,而健康狀況亦無問題。同時有關部門已拘捕該名母親,以及到其產後護理中心深入調查。不少當地網民得悉事件後都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留言︰「瘋了,怎麼這樣對孩子?」、「真的是太衝擊了!」、「拜託別這麼做!」。

3萬元賣初生女兒為買新鞋 狠母囂張:誰都阻止不了我,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