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不可思議的網上直播

發佈時間: 2020/10/20

不可思議的網上直播

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遲不早的發生了。話說筆者服務的《溫暖人間》雜誌,每年都會舉行籌款素宴,今年定了於10月17日舉行。因為疫情,充滿變數。當時好朋友Howard已經建議,不如改為網上直播籌款。筆者當時的反應是天方夜譚!我們怎懂得做直播呢?

隨着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限聚令鐵面無私,素宴只好取消!

大概一個多月前,CTC奪彩視訊的Bonnie來電問候。每年我們的素宴都是從CTC租借攝錄機和其他器材,關係密切。原來CTC剛搬了,邀請我們去參觀。9月17日,大家拉隊造訪CTC。赫然發現他們竟新設一個五臟俱全的錄影棚,各類器材、控制室以及技術人員齊備,不就是我們進行直播的理想場地嗎?

只餘一個月,還來得及籌備直播!於是四出相約法師、演藝朋友等,幸好來得及宣傳。在各方努力下,終在10月17日晚上舉行90分鐘直播,反應很好。我最開心的是節目傳達深度正能量,足以令觀眾們心安喜悅!讀者們若想收看重播,請上YouTube尋找「溫暖人間」頻道。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