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用安全】奶茶現螞蟻浮屍食客以為茶葉險吞 茶餐廳負責人用奇招道歉

發佈時間: 2020/10/20

用膳時遇到衛生欠佳情況,恐怕會令人胃口大減。一名網民日前在九龍灣一間茶餐廳購買外賣奶茶,正當準備飲用之際,赫然驚見奶茶表面有多隻螞蟻浮屍。有網民質疑涉事餐廳衛生情況,後來一位自稱茶餐廳負責人的男子,竟用「奇招」向事主道歉。

無花果現多條生猛小蟲蠕動,肉眼難發現,網民:食落肚都唔知,詳情即睇︰【下一頁

一名網民昨日(19日)在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圖文並茂發帖,指在九龍灣一間茶餐廳購買外賣奶茶,當準備飲用之際,在奶茶表面卻驚見幾顆黑色的漂浮物。最初他以為是茶葉,再仔細一看,才發現漂浮物竟然是螞蟻浮屍。從相片中可見,奶茶上最少有6隻螞蟻屍體。

對此,不少網民留言直斥涉事餐廳的衛生情況惡劣,「好誇張!」、「呢間茶記,咁都留意唔到!真差勁!」、「有咩可能喺杯茶度出現?好過分!」。亦有網民留言諷刺這杯奶茶含有豐富蛋白質,「蛋白質補身」、「早上要攝取多啲蛋白質」。同時,更有人調侃道:「螞蟻上樹又識食,螞蟻跳海你哋又唔鍾意,搞錯。」

事後,一名自稱是涉事餐廳負責人的男子留言,向事主道歉。他稱「對於事主嘅不幸遭遇,除咗講句唔好意思之外」,為了表示歉意,決定「以相等於該杯茶嘅100倍價值」,購買口罩並向食客免費派發,「希望事主可以原諒我哋嘅失誤」。有網民見狀後,不禁留言稱:「我還以為以100倍價錢賠償給事主。」

觀塘西餐龐驚見曱甴溝凍檸茶,港男崩潰:咁大個仔第一次遇到,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