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33歲健身KOL認為新冠肺炎是騙局 旅遊染疫向粉絲留最後警告病逝

發佈時間: 2020/10/20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惟烏克蘭一名健身KOL,卻認為新冠病毒並不存在;直至旅行期間染疫後,他才意識到新冠肺炎是嚴重疾病。可惜,他最終治療無效,日前因新冠病毒所引發的心臟併發症去世,遺下3名年幼子女。

綜合外媒報道,在Instagram上擁有113萬名追蹤者的烏克蘭健身KOL Dmitriy Stuzhuk,一直以來都認為新冠病毒不存在。結果今年9月初,他在土耳其旅行期間,出現咳嗽、頸腫、呼吸困難的症狀,回國後被檢測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需住院接受治療。

消息指放寬本地遊30人為上限,林鄭:爭取放寬旅行團及婚宴限制,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74eb4096472fc062587c3b16f19299503ffaecc7.jpg"}}{{/hket:inline-image}}

Dmitriy需戴著呼吸器幫助呼吸。(Dmitriy Stuzhuk Instagram)

其後,Dmitriy上周四(15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他戴著呼吸器的照片,又寫上自己確診的經歷,他警告說:

「我之前一直不相信新冠肺炎病毒存在,直到我確診。醫院裡擠滿了新冠病患,很多人不得不在走廊裡接受治療。新冠肺炎不是短暫的疾病,它是很嚴重的疾病!」

Dmitriy住院8天後症狀一度改善,惟出院回家不到一天,病情卻突然急劇惡化,需要再次入院。最後,他更因新冠病毒引發的心臟併發症不幸去世,遺下與前妻育有的3名子女,年紀最小的僅9個月大。

{{hket:inline-image name="3918aadf3b6247a580c4ebdce4852bc29d76731f.jpg"}}{{/hket:inline-image}}

Dmitriy與前妻及3名子女的合照。(Sofia Stuzhuk Instagram)

隨後,Dmitriy的前妻Sofia Stuzhuk上周六(17日),在Instagram上交代了前夫的死訊。她表示前夫已離世,但留下了溫暖的回憶、3個漂亮的孩子和寶貴的經驗,

「但當想到他已經不在我們身邊,真是太可怕了。」

新冠病毒可在皮膚存活9小時,壽命比流感病毒長5倍,用酒精消毒15秒內失傳染力,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

撰文:陳樂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