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最新措施】政府宣布放寬本地團至30人 婚禮最多50人不可飲食周五生效

發佈時間: 2020/10/20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會前表示,為審慎起見,暫時無條件大幅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 但放寬一些聚會或經濟活動,包括婚宴、本地旅行團等。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20日)下午宣布放寬本地團至30人為上限,婚禮最多50人但不可飲食。

消息指放寬本地遊30人為上限,林鄭:爭取放寬旅行團及婚宴限制,詳情即睇:【下一頁

行政會議今早通過放寬部分聚會或社交經濟活動方案。政府宣布,將放寬讓持牌旅行社,在不受4人限聚令下復辦本地遊旅行團,每團最多30人。旅行團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團友除在食飯期間外全程必須戴口罩 ; 而旅行團所乘搭的交通工具,乘客人數上限為容量的50%。

至於參與婚禮的人數,亦由最多20人增至最多50人,但不可提供食物和供應飲品。兩項措施均於周五(23日)起生效。

此外,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將於周四(22日)屆滿,大部分措施將維持至10月29日。上市公司的股東會議及團體會議,每間房可容納最多50人,但不得提供飲食。另外,泳池將容許進行韻律泳、水球、輕艇水球和水底曲棍球等隊際運動。措施周五起實施。

33歲健身KOL認為新冠肺炎是騙局,旅遊染疫向粉絲留最後警告病逝,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