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激死媽媽】被2歲女拍下裸照傳給同事客戶 媽媽崩潰:我像經歷了1分鐘死亡

發佈時間: 2020/10/20

小孩子好奇心旺盛,不時會鬧出笑話。美國一名30歲四孩之母日前洗澡後裸身吹頭髮,卻被其2歲女兒拍下裸照,甚至把照片傳給15人,當中包括其同事、舊客戶和大學同學等,使她大感崩潰,更形容自己「像是經歷了1分鐘死亡」。惟事後她發現不少人因其尷尬故事而發笑,令她認為把歡樂傳揚開去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俄亥俄州30歲女子Emily Schmitt為一名地產經紀,與丈夫Derek育有4名孩子。日前早上,Emily洗澡後裸身吹頭髮,期間讓其2歲女兒Carsyn玩手機。Carsyn卻在母親不知情的情況下,意外開啟手機鏡頭為母親拍下裸照、天花板,更透過社交應用程式(App)Snapchat把照片傳送至Emily的友人、同事、舊同事、舊客戶和大學同學一共15人。

至Emily收到同事的訊息,對方指「感謝你的裸照」,她始知女兒向其Snapchat上所有聯絡人發送裸照,使她大為崩潰,

「我感到十分羞愧,像是經歷了1分鐘死亡,然後再回復氣息,我才得以告訴人們發生何事。」

惟Emily事後未有怪責女兒,反覺得哭笑不得,坦言對她「冇晒符」,

「真有趣,這個孩子很瘋狂,我們只能說她很野蠻,無法被馴服。」

其夫Derek得悉事件始末後,亦不禁大笑起來,表示:

「確實只有Carsyn會這樣做,但我很傷心她沒有發送給我。」

爸爸獨自在家湊仔「搞出人命」,「兇案」背後真相激死媽媽,詳情即睇:【下一頁

分享尷尬故事盼為大眾帶來歡樂

不幸中之大幸的是,接收裸照的聯絡人均不能透過Snapchat把照片下載,當中亦沒有人故意把裸照截圖後再儲存至手機。Emily表示,她事後已馬上向所有收到照片的人道歉;部分人指他們實際上只收到拍攝天花板的照片,或是Emily腳踝的照片。但亦有人指,確實收到Emily的裸背照,令她瞬間成為公司的話題人物,

「我在父母經營的地產經紀公司工作,翌日我上班時,我父親開玩笑稱:『看看這個公司的色情明星』。」

對於自己的遭遇成為笑話,Emily坦言感到十分意外,遂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其尷尬故事,希望為大家帶來歡樂。她形容:

「身邊所有人都在討論這個笑話,每個人都在笑。現在這個世界很黑暗、扭曲,如我可透過分享一些故事讓人發笑,或許能令這個世界美好一點。」

麵檔老闆體罰百厭仔食客求情,得悉真相同情心盡失:換我來打,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