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生仔要考牌】電單車起步太快女童從後墮地 馬路上追趕父親反被一腳踢飛

發佈時間: 2020/10/21

馬路如虎口,家長照顧同行子女時要格外留神!內地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單車帶女兒上學,疑因電單車起步衝力太大,後座女兒未有及時捉緊父親,不慎從後墮地 ; 當時,女兒立即起身追趕電單車,在馬路上險象環生。然而,該名父親發現女兒後,未有即時上前關心對方是否有受傷,更一怒之下下車,將女兒踢倒在地上。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後,激起大批網民的怒憤。

疑不滿搭錯車野蠻女連踢母親6腳 途人勸阻捱打母親反應令人無語,詳情即睇︰【下一頁

電單車起步衝力大 後座女兒踹倒地上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湖北一名父親上周五(16日)騎電單車帶女兒上學,駛到某個路口前等待轉綠燈時,因起步衝力太大導致女兒不慎從後墮地 ; 惟他未有察覺,繼續向前行駛。

這時,女兒立即起身追趕爸爸的電單車,而在後方目擊整個過程的私家車駕駛者,一直跟隨並不斷響號,為女童護航。該名父親去轉彎位,才發現女兒不在後座,於是停車 ; 當女童走向父親時,竟被他一腳踢在地上,女兒當場大哭,整個過程被後方緊隨而來的駕駛者拍下。

事後,宜昌市高新區交通警大隊表示,無法聯絡涉事家長,只能聯絡到從後方拍攝的人士。據警方引述目擊者稱,該名父親以為女兒擅自下車,擔心她在馬路上跑會很危險,在情急之下才會做出如此行為。

20歲單親媽媽無錢撫養 網上拍賣出生2日初生女嬰,詳情即睇︰【下一頁

網民︰不配做家長

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批評涉事父親「根本不配做家長!」、「心急就這樣對自己的孩子?這個世界太瘋狂!」、「家庭暴力吧。」此外亦有人注意到只有父親戴上頭盔,女童並沒有戴上 ; 而且當日正值下雨天,只有父親穿著雨衣,「给孩子淋雨,沒讓孩子躲雨衣下面,就知道本來對孩子不好!」。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