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衞冕冠軍難逢敵手 拜仁迎馬體會誓響頭炮

發佈時間: 2020/10/21

去季贏得歐聯冠軍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新一季在歐洲球壇仍然難逢敵手,今夜衞冕首擊於A組迎擊有蘇亞雷斯來投的馬德里體育會,仍被看好響頭炮。

(now645台、有線603台周四03:00直播)

拜仁去季於歐聯史無前例以全勝姿態封王,並繼2012/13球季後,再次享譽三冠王。教練費歷克今夏簽入多位新兵力圖增添衞冕本錢,其中早已於7月由曼城來投的利萊辛尼,因註冊問題未有隨軍赴葡萄牙出戰歐聯淘汰賽,但他與基拿比組成歐洲最恐怖的翼鋒組合,已於季初展現實力,加上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入球停不了。雖然中場有堤亞高艾簡達拿轉投利物浦,不過由哥列斯卡、甘美治及湯馬士梅拿組成的中場仍值得信賴。

馬體會方面,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由巴塞隆拿來投後,4場西甲上陣已入3球,狀態不俗,惟其拍檔迪亞高哥斯達因大腿受傷缺陣,加上馬體會被阿仙奴買斷主力中場湯馬士柏迪,掃蕩能力大為削弱,作客拜仁恐難應付對方的機動性踢法。

同晚上演利物浦作客阿積士的D組賽事,紅軍中堅雲迪積克膝部韌帶受損接受手術長期養傷後,防綫實力大受影響。領隊高普只能依賴兩位常規中堅祖爾麥迪比及祖高美斯,或以巴西中場法賓奴客串該位置。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