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久保建英缺機會 皇馬怨維拉利爾

發佈時間: 2020/10/21

久保建英缺機會 皇馬怨維拉利爾

日本19歲新星久保建英上季加盟皇家馬德里後,隨即被外借至馬略卡,今季再次被借至維拉利爾,但他於頭6場西甲合計只曾上陣80分鐘,據報皇馬高層對此感不滿,甚至想提前終結與維拉利爾的外借合約。

出身巴塞隆拿訓練營的久保建英,被視為皇馬重點培養球員,他上季在馬略卡表現出色,36場賽事貢獻4入球及5助攻,吸引歐洲25支球隊要求外借,皇馬最終選擇維拉利爾,是因對方獲得今季歐霸資格之餘,主帥艾馬利更承諾久保建英將擔任重要角色。但到目前為止,久保建英至今出戰6場均未列正選,上場對華倫西亞更兩黃一紅被逐。

不過維拉利爾已表明,歐霸杯分組賽開始後將為久保建英提供更多機會,相信這位日本天才最終能成功。艾馬利看好久保建英有潛力成為日本歷來首位達到世界最頂級水準的足球員,認為他能踢3個位置,惟最擅長的右翼位置要面對極大競爭,故他仍需要逐步證明自己的實力。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