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難以安息】19歲少年死亡 家人無力湊夠喪葬費欠$957 冷血入殮師倒屍落地走人

發佈時間: 2020/10/21

常言道「死者為大,入土為安」,在墨西哥卻發生一件離譜之事。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其家人為他安排後事,卻苦苦未能湊齊喪葬費用,至下葬當日仍欠款2,600元(墨西哥比索 ‧ 下同,約957港元)。結果入殮師拒絕為死者入葬,更直接將其遺體從棺材中倒出,任由放置地上,再狠心搬走棺木離去。

綜合外媒報道,該名來自墨西哥的19歲少年家境貧窮,其家人為支付3,500元(約1,289港元)的喪葬費用而奔波。可惜,他們最終僅湊到900元(約331港元)。

惡漢大鬧喪禮狂數親友醜事,揭受79歲癌逝翁生前所託,詳情即看:【下一頁

直到死者下葬當日,家人只好向入殮師求情,希望能通融一下。然而,對方不但表明要收足全額才可舉行葬禮,更對死者家人說「沒有錢就不要辦」,狠狠拒絕。其後,入殮師甚至直接將死者的遺體從棺材中倒出,任由放置在車庫的水泥地板上,再將棺木抬走。

對此,少年的親友因不忍他沒法「入土為安」,於是在社交平台發帖求助,並解釋因家境窮困,家人連喪葬費用也無力負擔,希望各方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所幸在短時間內,帖文獲得大批網民關注,多方善款湧至。最終,少年順利獲得棺木入土為安,完成下葬儀式。

懶理禁令與友飲酒狂歡,秘魯鎮長扮死瞓棺材避警,兩大破綻遭識破,詳情即看:【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