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霸首擊征些路迪 伊巴領A米復興

發佈時間: 2020/10/22

新一季歐霸杯分組賽揭幕,確診新冠病毒後病癒的AC米蘭老將伊巴謙莫域狀態未受影響,今夜H組作客蘇超勁旅些路迪,誓要助紅黑軍團延續開季各項賽事全勝紀錄。(now645台、有線603台周五03︰00直播)

39歲的伊巴謙莫域上月尾確診新冠病毒,缺席國際賽期前3場比賽,但康復後隨即出戰米蘭打吡,更大發神威梅開二度,最終以2:1擊敗國際米蘭,4年半來首次揚威打吡之餘,亦是自1995/96球季後首次開季4戰全勝獨霸意甲榜首,若連同3場歐霸杯外圍賽,更是開季各項賽事7戰全勝。

伊巴霸氣地表示自己十分飢渴,形容把野獸般的自己困在家中是錯誤的:「我在家中兩星期,一度失去味覺但沒有其他病徵,沒有人能夠阻住我出戰打吡。我知道自己的水平,雖然一度去了美國,但米蘭需要我,所以我回來了。如果我的體力在10年前,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不過他們現時亦同樣無法阻止我。」且看伊巴今夜作客些路迪,可否延續入球勢頭。

槍手熱刺分途出擊

至於英超北倫敦兩大宿敵阿仙奴及熱刺分途出擊鬥奧地利球會,前者作客維也納迅速,後者於主場迎戰寧斯。由皇家馬德里外借回熱刺的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爾,於周日英超對韋斯咸後備上陣,最終連失三球慘遭逼和,賽後巴爾更遭外界訕笑「黑腳」。熱刺領隊摩連奴料於歐霸作輪換,巴爾將獲正選機會提升狀態。

編輯: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