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嘉玲與關之琳前夫行山傳反目 兩人笑晒口一「照」泯恩仇?

發佈時間: 2020/10/22

曾經是閨密的劉嘉玲和關之琳於2015年時,因陳泰銘而反目,傳因之之不滿嘉玲和該台灣富商結伴行山。後來之之驚爆與陳泰銘「不是分手而是離婚」,外界才得悉二之早已秘婚,之之公開關係時,身分已變「前妻」,從此和嘉玲姊妹之情正式決製。

世事無絕對,兩人斷交5年終破冰,嘉玲前晚舉行藝術展晚會,其個人IG驚見和之之的「世紀合照」及一張後者的獨照,而IG的即時動態,嘉玲放了之之的黑白照還配文字「Hope you all enjoyed last night as much as me!(希望昨晚你和我一樣享受)」

不少喜歡嘉玲的網民,都留意到這張世紀合照,恭喜兩人「破冰成功」,又讚她們都是大美人。

張艾嘉加入周潤發劉嘉玲成行山新鐵腳? 《阿郎的故事》熒幕情侶合體勁懷念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61.png"}}{{/hket:inline-image}}

劉嘉玲上載與關之琳的合照到IG,網民恭喜兩人破冰。(圖片:劉嘉玲IG)

{{hket:inline-image name="61.jpg"}}{{/hket:inline-image}}

之之放下和前夫陳泰銘之情,與嘉玲重拾友誼。(圖片:劉嘉玲IG)

{{hket:inline-image name="67.jpg"}}{{/hket:inline-image}}

近期少露面的吳君如,打扮靚靚,到場支持老友的藝術展晚會。(圖片:劉嘉玲IG)

{{hket:inline-image name="62.jpg"}}{{/hket:inline-image}}

嘉玲滿場飛,招呼到場的嘉賓。(圖片:劉嘉玲IG)


這張世紀合照,嘉玲和之之無論笑容、眼神都好一致,身貼身好親密,足證二人「一照泯恩仇」。其實回顧二人「反目進程表」,由初期之之嬲爆兩人行山後直指:「他們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而嘉玲亦不相讓隔空回應:「我都不知道她結婚離婚,不是best friend啦!」,事隔一年,兩人在婚宴場合同場,如同陌路,之之語氣依然未嬲完︰「應該佢會尷尬啲。」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近年兩人在公開場合再碰頭,態度明顯有緩和跡象,之之開到口:「順其自然啦!最重要係舒服,我自己已放下,都兩年啦,合照就睇緣份,唔會刻意,怕太尷尬。」,今次和嘉玲合照,該是再續緣份。

{{hket:inline-image name="65.jpg"}}{{/hket:inline-image}}

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多年,恩愛如惜。(圖片:劉嘉玲IG)

{{hket:inline-image name="71.jpg"}}{{/hket:inline-image}}

單身多年的之之,是圈中大美人,不乏追求者。(圖片:東星)

{{hket:inline-image name="63.jpg"}}{{/hket:inline-image}}

嘉玲為每位到場的賓客送上感謝字句,之之是其中一位。(圖片:劉嘉玲IG)

其實嘉玲一向是行山愛好者,不用工作時,會相約好友行山,尤其疫情下見她在香港的大小山林留下足跡,周潤發都是她「行山鐵腳」,在她IG經常出現發哥的身影 ; 反而之之就未見行山癮,期待二人相約行山,下張合照會在山上「打卡」。

{{hket:inline-image name="70.jpg"}}{{/hket:inline-image}}

嘉玲之前孖住張艾嘉、周潤發行山。而當年因與之之前夫結伴行山,惹女方不滿,搞到反目。(圖片:劉嘉玲IG)

撰文:衛紫敏

曾華倩追加周潤發秋高登山 獲發哥加持萬佛朝宗上身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