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見家長】男子遇上「吸血鬼家族」 未來外父外母提3大離譜條件 要求遷入同住趕走親家

發佈時間: 2020/10/24

成家立室是人生大事之一,除了要面對置業問題,還要「過五關,斬六將」獲得雙方家長認同。台灣一名女生在網上分享,指哥哥到女朋友家拜訪前,女方家長先提出指定的見面禮 ; 到見面後,女方家長劈頭語帶尖酸稱「我不會瞧不起你們窮 」。令事主感到最過分的是,女方父母竟然提出3個離譜要求,包括女兒與事主哥哥婚後,他們兩老會搬來男家同住,並要求事主的父母搬走。

該女生在Facebook群組「爆怨2公社」上發帖,表示哥哥與女友約定「見家長」時,女方家長在見面前竟要求指定的見面禮,哥哥跟從指示購買。結果,當女方父母見到哥哥後,第一句竟對他說:

「我不會瞧不起你們窮。」

此話令事主和哥哥大感困惑。事主認為,女方父母根本沒資格嫌哥哥窮,事關他們不但沒有工作,而且租住在沒有升降機的舊樓內,既沒車也沒樓,全靠月入3萬元(新台幣 ‧ 下同,約8,225港元)的女兒供養。

生活拮据封$320人情,被嫌太少無禮餅收當面羞辱,新娘母親:無法回本,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補充,女方家長為「保證」自己女兒婚後會過著幸福的生活,除要求哥哥要對女友好一點外,同時提出3大離譜條件,令事主忍不住勸哥哥與女友早日分手。以下為女方家長提出的3大要求:

1. 要求事主哥哥一定要送名牌給女兒。女兒生日將近,要求他要送一個價值新台幣8萬元(約2.1萬港元)的手袋。

2. 如果要娶其女兒,男方的父母要將所有財產過戶到兒子名下。

3. 要求事主父母搬走,而他們兩老則搬過來與事主哥哥同住。

網民勸分手放生

事主續指,哥哥與女友的價值觀完全不合,平日女方只願到餐廳用餐,從來不吃路邊小食或飯盒,出門更不帶銀包。因此,她希望哥哥能早日分手,更形容哥哥女友一家有如「吸血鬼家族」。

此帖必火,不少人認為該「吸血鬼家族」的行為言語無禮無品,「這家人真囂張」、「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自己家窮,怕嫁到更窮的吧」、「好想知道他們家臉皮怎麼可以那麼厚」。同時不少網民勸事主哥哥面對人生大事時,應考慮清楚,「若未來親家不好相處,小倆口也不會幸福」、「放生吧!有必要生活這麼累嗎?」

無樓無車見家長遭嫌棄,港男發奮儲錢8年成功「上車」,女友父仍阻婚事:層樓太細,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