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市招聘】啟勝管理下月招聘逾200人 歡迎航空業人士加入

發佈時間: 2020/10/26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企業相繼裁員,國泰早前亦宣布全球裁員8,500人,而新鴻基地產成員之一的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則將於11月17日舉辦大型招聘日,招聘超過200人,希望在疫市中吸納服務業人才,包括航空、酒店等從業員。

國泰留任員工減薪最多36%,傳孕婦可產假後才離職,詳情即睇【下一頁

曾於航空業工作超過10年的李祥盛(Alex),在啟勝旗下港島區某大型住宅擔任禮賓員半年,他指雖無接觸過物業管理,到任後旋即接受為期2星期的在職培訓,由資深同事以一對一方式提供訓練。他笑言剛入職時曾被琳瑯滿目的優質增值服務嚇一跳,慶幸航空與物管都是以客戶為本的行業,相近的工作性質令他很快適應新工作崗位:「以前擔任地勤人員,你的服務有機會影響旅客整個旅程的心情,所以舉手投足都要注意形象,現在擔任禮賓員,可說是屋苑的『門面』,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甚或會影響住客一整天的心情。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笑得燦爛一點,服務時再用心一點。」

Alex稱,以往機場的工作模式令他難以抽身進修,現時工作時間較穩定,終於得以圓夢,可在工餘時間完成保鑣證書課程,取得認可資格。

啟勝董事朱啟明表示,今年除有逾百位曾任職航空業或酒店業的人士加入啟勝外,公司將額外招募超過200位與客戶服務相關的人才,包括客戶服務助理、禮賓員、客戶服務主任、會所助理等,並會提供培訓及支援。

「Gear Up For New Career 新跑道上傲翔」招聘日暨職業講座

  • 日期:11月17日(星期二)
  • 時間:10am-6pm
  • 地點:觀塘創貿廣場20樓2010室
  • 查詢:WhatsApp 9866 8650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