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夫少妻】73歲翁怨性生活不足嗌離婚 44歲妻揭「被要求上進」真相大逆轉

發佈時間: 2020/10/26

台灣一名73歲老翁近日控訴44歲妻子對他態度冷淡,對其生活毫不關心,更將2人婚後一同開設的麵檔生意所賺收益全數落袋,令他生活拮据。同時又指與妻子今年只曾行房一次,心灰意冷下提出離婚。面對丈夫的控訴,妻子心碎地為自己平反,更力數丈夫「4宗罪」。

將麵攤經營權轉讓給前夫兒子成導火線

綜合台媒報道,彰化一名73歲老翁於2002年透過友人認識現任妻子,交往1年後結婚,並一同開設麵檔 ; 而老翁亦按妻子意願,答應讓她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共同生活,協助打點麵檔生意。

70歲老翁年前喪偶老來娶妻 28歲妻公開禮金力證真愛,詳情即睇:【下一頁

老翁表示,直到今年2月,其妻未經他同意下,擅自將麵檔生意經營權轉讓給與前夫所生兒子 ; 他極力反對,雙方嚴重爭執。自此,妻子對他態度180度轉變,不但拒絕與他出外散心,對他生活毫不關心,甚至將麵檔的收益及房屋租金收入,全數落入自己口袋,使他每月只能靠8,000元新台幣(約2,193港元)的勞工退休基金過活,生活苦不堪言。

此外,老翁表示,兩夫婦這一年來的房事只有一次,又強調自己沒有性功能障礙 ; 雖曾向妻子提出性需求,惟二人仍沒發生性行為,萬念俱灰下只好申請離婚。

妻子反駁力數丈夫「4宗罪」

面對丈夫種種提控,妻子心痛至極,力數丈夫4宗罪。首先,她指出丈夫非常喜歡喝酒,不論在家或在店裡都喜愛掌控她,將麵檔的工作全部扔給她 ; 妻子每日凌晨4時半起床準備回店,直到下午收檔回家,然後稍作休息又要準備全家晚餐。

此外,她因長期欠缺休息導致患上神經肌痛症,由於家裡所有開支都是由她一人負擔,只好繼續勤勞工作,一心想盡快清還房貸。未料,丈夫不但沒有感動,甚至每日想回台中與前妻及孩子生活 ; 二人幾乎天天吵架,使她無法集中工作。

而她更曾因為身體痛症,向丈夫請求休息2個月 ; 惟對方認為她仍然年輕,可以工作,能夠承擔起所有生活開支,甚至罵她是一無是處。

該人妻心痛表示,婚後需要內外兼顧,甚至只回過娘家3次。而對於性生活不協調的指控,她曾要求丈夫不要喝酒,惟對方竟表示「喝酒比較重要」,直言兩夫婦性生活不美滿,丈夫也有責任。

當地法院審理案件後,認為雙方沒有維持婚姻的意願,問題只是在於財產分配問題,才一直未有簽字。經過多次開庭審理後,法官認為夫妻雙方皆有責任,最後判准二人離婚。

嫲孫戀相距55年,19歲夫憂74歲妻太有魅力,霸道鎖家中防出軌,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