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古路再受傷 曼城征馬賽雪上加霜

發佈時間: 2020/10/27

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曼城,上仗英超有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再次受傷,對執教生涯最差開季的藍月領隊哥迪奧拿來說可謂雪上加霜,今夜歐聯C組次仗作客馬賽恐遇惡戰。(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三04:00直播)

月中才擺脫膝傷的阿古路,於上場英超對韋斯咸一役正選上陣,半場被換出由菲爾科頓入替,最終曼城只能1︰1賽和對手。賽後哥迪奧拿證實阿古路又再拉傷腿筋,英媒指該位32歲老將很可能缺陣歐聯對馬賽、奧林比亞高斯,以及英超鬥錫菲聯和利物浦的大戰。

曼城頭5場英超只勝2場,是哥迪奧拿執教生涯以來聯賽最差戰績,他對此表無奈︰「失分出於很多原因,球隊有多人患過新冠肺炎,加比爾捷西斯又受傷了,阿古路早前缺陣了4個月,迪布尼也受傷了,根度簡剛康復,每三天一戰要調整陣容可謂十分困難,總是剛有球員復操,就出現新傷員。」曼城於歐聯分組賽首戰主場3︰1擊敗波圖,今夜作客法甲馬賽,預計哥帥將安排史達寧、菲爾科頓及馬列斯攻堅,惟考慮到球隊仍需於聯賽搶分,今仗恐難出盡全力。

皇馬征慕遜加柏 夏薩特復出

另外,於國家打吡取勝的皇家馬德里今夜於歐聯B組作客慕遜加柏,開季至今一直養傷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列入名單有望上陣。皇馬首仗爆冷2︰3不敵薩克達,且仍未對同組最強的國際米蘭,因此今仗非勝不可。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