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無法聯繫的臉書

發佈時間: 2020/10/27

無法聯繫的臉書

自從我決定將課程放上網,其中一個重要的推廣工具就是臉書廣告。由8月開始,已投放了不少資源,每月都以5位數字推廣。

一開始反應非常良好,轉化率非常高,但10月開始變得不穩定,時高時低。請教我的推廣顧問,他說臉書好像改變了策略,收費貴了很多。其他公司有時轉化率竟然是零。

他提議用message問臉書的支援組。由10月初開始我們不斷嘗試,但全無反應。一間以聯繫其他人為主要對象的全球企業,竟然沒有人回應!如果是蘋果,今天我們作出提問,下午已經有人跟進。

剛好我有一位學生認識臉書高層,我將message轉發給她,她問香港的高層,答案竟然是由AI負責,他們不會跟進!這件事令我非常震驚,Facebook作為跨國機構,竟然沒有Human Touch!

更何況我知道有位前港姐做網上營銷頗成功,她公開說臉書高層主動和她聯絡,談推廣策略!這令我感到很不公平!

我在此公開要求臉書回應我的訴求,希望盡快得到專人回覆,否則我會向美國總部投訴,以正視聽!

A點之句:以客為先 公平對待

Treat all customers fairly with human touch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