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節目巡禮曬冷 視帝馬國明獨霸4劇

發佈時間: 2020/10/27

《TVB節目巡禮2021》前晚預告無綫重點劇集及綜藝節目,視帝馬國明佔四部重頭劇,成為小生之冠。由下月播出的台慶劇《使徒行者3》起,馬明來年將會「老是常出現」;至於馬明舊愛黃心穎亦再獲「解凍」,她主演的倉底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播映有望。

因疫情所限,無綫前晚改以預先錄影節目形式,介紹明年重點推介節目,並宣布《使徒行者3》及《踩過界II》成為無綫53周年台慶劇。小生中以馬國明產量最多,除了下月播的《使徒3》外,明年尚有《白色強人II》、《兒科醫生》及《BB大晒》,合共四劇稱王。至於陳豪及陳山聰分別有三劇在手,陳豪加入《白色強人II》孖馬明、郭晉安成「鐵三角」外,亦演出《陀槍師姐2021》及《愛美麗狂想曲》;陳山聰則主演《金宵大廈2》、《超能使者》及以跑步為題材的《大步走》。王浩信、郭晉安及譚俊彥各佔兩劇,王浩信的《踩過界II》獲安排在下月播出。

黃心穎再獲放生

花旦方面,唐詩詠、黃翠如、李佳芯、蔡思貝及張曦雯各佔兩劇;明年不少外援助陣,如惠英紅、萬綺雯、宣萱、周家怡,加上久未露面的鍾嘉欣、胡定欣及岑麗香,比小生更有睇頭。前晚節目預告幾位花旦有破格演出,好像黃翠如在《七公主》中被淋糞,黃智雯與王浩信在《刑偵日記》亦有火辣床戲。

另外,馬明舊愛黃心穎自去年「安心事件」後,一直希望正式復出。無綫繼去年尾播出心穎做女主角的《丫鬟大聯盟》試水溫後,前晚又播出她主演的另一部倉底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片花,並將安排在myTV Gold播出,似乎心穎有望成功「解凍」。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