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同事】疑不滿際遇向飲水機加母豬激素 致女同事再來經傳接二連三懷孕

發佈時間: 2020/10/27

近日內地傳出一名公務員疑因不滿人事際遇,竟在辦公室的飲水機加入母豬發情激素,導致同事身體出現各種異常,包括突然發胖、女同事接二連三懷孕與再次來經等。有關訊息在網上不斷發酵,隨後當地政府部門及公安局證實事件,但指有關描述誇大。

收錯風公司要裁員欲找「替死鬼」,女子連續9個月咖啡落藥陷害同事,詳情即睇:【下一頁

據內地傳媒報道,近日網傳一則訊息,指山東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在公務員因不滿人事任職,自2017年8月起,網購可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注入辦公室飲用水中,持續約兩年。該爆料者指,上至局長、下至保安,局內所有職員均曾飲用受污染食水,導致有同事身體變胖,又形容李姓局長「脖子腫得像水桶那麼粗」;此外,男同事辦公時經常亢奮,女同事更接二連三懷孕、經期異常,「月經要麼一來半年也好不了,要麼半年也不來」。

傳致5旬女同事再來經

爆料者又指,數名年過50歲、已停經女同事再次來月經,以為自己患上怪病。局內兩名懷孕女同事,誕下的嬰兒體重竟超過5公斤,實屬不尋常。直至局長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體內3種激素嚴重超標,包括丙酸睾丸素、黃體酮和苯甲酸雌二醇 ; 而上述均為母豬的催情激素,經追查下在辦公室垃圾桶內發現裝置動物用激素的玻璃瓶,並尋獲幕後黑手。

市政府證實事件 指網傳訊息誇大

乳山市政府在微博證實事件,以及作出回應。當地公安局於2019年7月接獲報案,立案調查,並發現統計局內一名于姓職員在辦公室的飲用水中投放醫用注射液,目前案件移送檢察機關審理。但市政府指,網上相關訊息描述有明顯誇大及捏​​造成分,與實際情況有以出入,呼籲網民勿傳播、發布不實資訊。

常與丈夫吵架萌生殺機,人妻網購慢性毒藥圖令丈夫殘廢,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