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堅離地愛堅離地】黃心穎倉底貨解禁搏翻身 主角淪為配角2秒鏡頭輸龔嘉欣

發佈時間: 2020/10/27

黃心穎於2019年偷食人夫許志安,致形象破產。事隔一年半,心穎繼續潛水消失幕前,但無綫播出的《TVB節目巡禮2021》中的九套原創劇集宣傳片,心穎佔有一席位,亦是「出事前」她拍落的最後一套倉底貨──《堅離地愛堅離地》終解禁見天日。

【人誰無過】張振朗籲心穎毋須再道歉自責 好爸爸曾飛機鬧事今脫胎換骨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8.png"}}{{/hket:inline-image}}

心穎有份演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幾經波折,相信明年有機會解禁播出。(圖片︰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2.jpg"}}{{/hket:inline-image}}

心穎於節目巡禮中,「現身」《堅》劇宣傳片。(圖片:myTV SUPER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1.jpg"}}{{/hket:inline-image}}

呢一幕「嘟嘴」送心心,未知大家可會受落。(圖片:myTV SUPER截圖)

其實《堅》劇早於2017年拍畢,可惜因偷食事件而「被禁」,慘成倉底貨。今次《TVB節目巡禮2021》中,《堅》宣傳片佔14秒,由男主角張振朗打頭陣,旁白亦先介紹他與龔嘉欣 ; 黃心穎雖為「壓軸」放到最後,「現身」的鏡頭僅得2秒,只見她一臉風騷,雙手拎住兩盒西餅,再「嘟嘴」派心心,鏡頭就一閃即逝。

{{hket:inline-image name="07.jpg"}}{{/hket:inline-image}}

已有一段時間未有更新IG,最近一張相片已經是13週前。(圖片:黃心穎IG)


《堅》劇有可能獲「放生」,但心穎能否「起死回生」重返幕前,要視乎該劇的收視、受歡迎程度。《堅》劇原定安排在2019年緊接《鐵探》播出,當時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女方形象大插水,風頭火勢下,無綫逼住抽起《堅》劇改由《婚姻合伙人》頂上 ; 而心穎有份主演的《牛下女高音》、《丫鬟大聯盟》去年亦相繼解禁播出。

《堅》劇是心穎在無綫的最後一套作品,劇集「逃出生天」,卻未見她因為這個喜訊在社交網站上有任何反應 (IG最近一個帖文已是13週前的事) ; 究竟該劇令她「堅翻生」重投幕前,還是返魂乏術,宣告幕前生涯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04.jpg"}}{{/hket:inline-image}}

有傳張振朗曾因《堅》劇被臨時抽起而嬲爆黃心穎。(圖片:myTV SUPER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3.jpg"}}{{/hket:inline-image}}

龔嘉欣、張振朗在劇中是一對,心穎演後者的妹妹,有不少對手戲。(圖片:myTV SUPER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9.jpg"}}{{/hket:inline-image}}

《堅》劇是黃心穎為無綫拍畢的最後一套劇,可會為她帶來重返幕前的機會?(圖片:黃心穎IG)

撰文:衛紫敏

 

【囡囡小珍珠半歲】楊怡羅仲謙齊齊宣布為家人健康改名 網友嗌唔慣 到底點樣讀好?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