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新左閘對辦 皇馬擬極速回購

發佈時間: 2020/10/28

熱刺新左閘對辦 皇馬擬極速回購

熱刺領隊摩連奴今夏作出多項針對性收購,其中從皇家馬德里以3,000萬歐元轉會費(約2.7億港元)引入西班牙23歲新星左閘利古朗,此子早前抵達倫敦時,風頭雖被同樣由銀河艦隊外借至熱刺的加里夫巴爾蓋過,但利古朗於今季出戰5場已貢獻2次助攻,而且表現拼搏,融入英超的硬朗球風,目前已力壓賓戴維斯佔據正選左閘位置。

出身於皇馬青訓的利古朗,於2018/19年球季首次代表一隊,各項賽事上陣22場,之後於2019/20年球季被外借至西維爾吸收經驗,憑出色表現協助球隊奪得歐霸杯冠軍。雖然曼聯於今夏對利古朗提出收購,但皇馬卻要求在合約加入條款,容許頭兩年內以4,500萬歐元(約4.1億港元)回購利古朗,最終曼聯不欲為皇馬「練兵」致交易告吹,反觀熱刺不介意此條款,令領隊摩連奴能夠買得心頭好。

皇馬主帥施丹在左閘位置偏向於使用費蘭特文迪及馬些路,但前者一向易傷,後者已屆32歲,被批活力不再。西班牙傳媒報道,施丹已留意到利古朗的表現,料明夏將出手回購。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