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爸爸出版圖書 還原孩子視角圖像

發佈時間: 2020/10/28

現年11歲的Dom和8歲的Al兩兄弟,自小愛繪畫,且作品充滿童趣,他們的爸爸Tom於倫敦一間媒體公司工作,擅長使用Photoshop。他依照兩個兒子的圖畫進行改圖,將充滿童真的圖畫變成「真實版」的汽車、動物,甚至是英女皇、特朗普,好笑又帶點奇特詭異的作品在網上大受歡迎,為他們的IG@thingsihavedrawn帶來了超過65萬粉絲。

過去5年,Tom一直利用Photoshop改圖,使圖片中的東西看起來完全像孩子們的圖畫一樣,不少網民更大讚這概念。他們的作品種類繁多,但不少也是圍繞小動物,例如有兩隻並排尖牙的金魚、邊曬太陽邊嘲笑世界的蝎子、像一條大香腸的貓咪……Tom曾指出,他的第一份改圖作品,就是家中這隻被Dom描繪成香腸的已故貓咪。

他們3父子在2018年底更出版了一本圖書︰《Things I Have Drawn︰At the Zoo》,當中包含一系列圖紙,讀者可跟隨Dom、Al和Tom一起探索動物園的奇怪生物,如側頭的山羊、可怕的北極熊和自鳴得意的火烈鳥等。

撰文︰李越樺

圖片︰IG圖片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