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賈曉晨二女「小飯團」滿月

發佈時間: 2020/10/28

賈曉晨(JJ)與樊少皇結婚四年,17年誕下長女「小飯兜」,早前才宣布懷有第二胎,JJ前晚在微博報喜,原來細女「小飯團」已誕生一個月。JJ分享B女滿月的全家幅,見他們訂了粉紅色蛋糕,JJ留言︰「小飯團滿月啦!願妹妹飯團健康、幸福、快樂!爸爸、媽媽、小飯兜都好愛你呀!這段時間我們一家四口很少出門,所以飯團出生到現在才告訴大家,我們每天在一起過着自我隔離的生活,但反而好幸福,覺得最奢侈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樊少皇其後轉發老婆的帖文,補充說︰「回想從疫情你懷孕到小飯團出生,這段日子真的太難熬了,當時你挺着肚子還照顧着調皮的小飯兜,而我在外地工作回不來,我們的團聚只能在視頻裏。那種身不由己的感覺實在太難、太無奈了。今天總算苦盡甘來。」他更透露「小飯團」的名字有一個寓意,就是「樊家一家人團團圓圓,早日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