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富婆行乞】婦人流連街頭扮殘疾行乞 背後坐擁5層樓存款過百萬

發佈時間: 2020/10/29

埃及一名坐輪椅、裝義肢的婦人長期在街頭行乞,日前警方上前截查時,發現她只是假扮殘疾,而且背後家財萬貫,坐擁5個物業及有折合逾百萬港元的存款,警方其後將她拘捕。

據外國傳媒報道,埃及警方日前在街上巡邏掃蕩行乞時,帶走了一名坐在輪椅上行乞的57歲婦人Nafisa,經深入調查後,發現她在多個城市擁有共5棟住宅物業,同時其名下2個銀行戶口存款,竟達近300萬埃及鎊(約148萬港元),家境富裕。

疑扮殘疾旺角街頭行乞,被踢爆站起推車速逃,詳情即睇:【下一頁

身體健康扮殘疾搏同情

該名婦人腿上裝有疑似義肢,並坐在輪椅上到處行乞,看似身世可憐。當地目擊者表示,曾目睹她行乞後站起步行離開。警方追查後,證實Nafisa並無患有任何生理及精神疾病,揭發她坐在輪椅上行乞,只為塑造雙腿殘疾的形象,搏取同情。

據多名目擊者稱,Nafisa多年來都以此形象,在多個城市遊走行乞。而她被捕後,接受警方盤問時指,假扮殘疾人士行乞只屬個人興趣。

屈司機撞爛已故父母骨灰盅,南韓撞車黨得手11次呃7千,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