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羨慕姜皓文夫妻恩愛 鄧麗欣望王子來港相見

發佈時間: 2020/10/29

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友邱勝翊(王子)因疫情分隔兩地,早前Stephy生日,二人亦只能隔空慶祝。前晚Stephy與姜皓文(黑仔)及余香凝出席新片《殘影空間》首映禮,Stephy坦言與男友已八個多月沒見面,希望電影明年一月在港上映時,王子能來港睇戲兼解相思之苦。

鄧麗欣及姜皓文前晚出席《殘影空間》世界首映禮,Stephy與黑仔都是十月壽星,日前剛度過54歲生日的黑仔,笑言自己與太太生日及結婚周年同在十月,所以在家舉行驚喜派對,黑仔更自彈自唱《分分鐘需要你》冧妻。他笑說:「我本來夾埋工人姐姐送驚喜,我唱完歌,姐姐就推個蛋糕出嚟,點知佢提早咗推,不過我都成功搞喊老婆。」

Stephy聞言大讚黑仔夫婦結婚多年依然甜蜜,她自言也十分注重生日及拍拖紀念日,早前生日的她,也獲男友王子隔空送上蛋糕:「疫情之下,今年佢都送咗蛋糕畀我,好有心。」積極約男友見面?她說:「我慣咗啦!我哋八個月無見,希望疫情有好轉,其實我哋都安排緊時間見面。部戲明年一月香港上映,睇下佢到時可唔可以嚟香港,順便捧場。」

余香凝計劃視像婚禮

同場的余香凝盛傳懷孕,不過前晚她穿貼身短裙及粗踭鞋現身,似乎未見孕味。問她陀B多久?她即耍太極︰「電影最快應該出年上映。」她表示目前沒有停工計劃:「一直有人搵我拍戲,我會繼續拍,12月都會拍一部愛情小品。」提到婚禮籌備情況,她坦言疫情下甚麼也控制不到,又表示若到時情況欠佳,考慮舉行視像婚禮。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