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賓奴傷出 19歲小將臨危受命 紅軍中堅荒更嚴峻

發佈時間: 2020/10/29

利物浦在歐聯D組主場以2:0擊敗米迪蘭特,惟本已有雲迪積克受重創的後防,今場再有客串中堅位置的法賓奴傷出,由19歲小將里斯威廉斯頂上。領隊高普承認法賓奴傷勢不太樂觀,中堅荒更為嚴峻。

紅軍中堅核心雲迪積克因膝傷需長唞,高普近期安排防中法賓奴串演中堅,並效果不俗。不過這名巴西球員於歐聯對米迪蘭特一役於上半場因拉傷大腿提早離場,要由後備席唯一中堅、19歲小將里斯威廉斯入替,上陣61分鐘交出1次攔截及1次剷截,沒有犯規,協助利物浦力保不失。此子上季前半季外借至第6級聯賽球隊京達米士特鷂鷹,上周歐聯對阿積士時曾補時入替,英聯杯也上陣兩場。

高普直認法賓奴恐要缺陣一段時間,令中堅荒頗為嚴峻。目前陣中只餘祖高美斯1名一隊中堅,祖爾麥迪比需再養傷多一星期,高普稱里斯威廉斯有機會於周末對韋斯咸上演英超地標戰:「里斯威廉斯很有潛質,他做得很好,今場未受考驗,但準備對韋斯咸的數天時間,他需要證明自己在這環境中,仍能保持鎮定。」紅軍於55分鐘憑葡萄牙新兵迪亞高祖達先拔頭籌,攻入利物浦史上第一萬球,加上穆罕默德沙拿射入12碼,目前2戰全勝排D組榜首。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