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用安全】健身男買自動售賣機大隻奶粉飲品 感異物入口吐出逾30生猛蛆蟲

發佈時間: 2020/10/29

不少健身人士都有喝高蛋白飲品的習慣,補充蛋白質,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健身後,使用自動售賣機購買高蛋白飲品,正當他大口享用時發覺口感有異,吐出後驚見全是蛆蟲,嚇得把整杯飲品倒在鋅盤裡及向運動中心職員求助,並於網上分享不幸經歷,引起大批網民熱議,還有自稱是涉事廠商的代表現身回應。

台灣一名男子昨日(28日)在網上論壇發文,稱他逢星期三都會前往新北市某運動中心健身,運動後都會在健身室前的自動售賣機買即沖的高蛋白飲品,笑言很喜歡每次都能喝到不同口味,「上周喝了巧克力,這周要來喝奶茶味」。

事主當日同樣購買一杯高蛋白飲品,一邊喝一邊看手機,當他喝下第一口後,發現口內「有滑滑的東西」,原以為只是還未沖泡開的蛋白粉 。未料連喝兩口後越覺奇怪,腦海隨即浮現噁心畫面,遂緩緩把口中的飲品吐出,始驚覺自己滿口蛆蟲,

「(牠們)還在動,我嚇到整杯倒在茶水間水槽(鋅盤)裡,才發現整杯滿滿的『高蛋白』呀⋯⋯」

從事主上載的影片可見,在他倒入鋅盤內的飲料中,有至少30條小蛆蟲正在蠕動,場面駭人。

{{hket:inline-image name="123.PNG"}}{{/hket:inline-image}}

事主發現飲品內藏生猛蛆蟲,甚為驚嚇。(影片截圖)

事主隨即向運動中心職員反映,對方至該自動售賣機買一杯求證,倒出後發現同樣充滿蛆蟲。該職員稱需先聯絡廠商才能為他處理,著他留下個人資料,並把購買飲品的款項退還,屆時會再與他聯絡。

事主憶述情況時仍猶有餘悸,表示自己以往雖曾到東南亞國家吃鴨仔蛋、蜘蛛等,但從未吃過活蟲,崩潰呼喊:

「雖然不會怕到反胃,不過想到滿肚子都是蛆就寒毛直豎。」

蒼蠅奶樽產卵片瘋傳狂噴蟲卵 媽媽紛呼籲:餵奶後要冚蓋,詳情即睇:【下一頁

網民籲向涉事廠商索償  事主遺極大心裡陰影

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留言,不少人大呼噁心,「看完影片瞬間頭皮發麻  」、「無法想像喝到嘴裡陰影有多大」、「外面的任何飲水/飲料機器的東西都不敢喝了」;也有人認為事主應去醫院進行檢查,且應向涉事廠商索償,「讓無良廠商受到教訓」。

事主其後留言回覆網民,稱由於該杯高蛋白飲品是奶茶味,加上是咖啡色及有很多奶泡,故未有即時發現問題。他指雖然暫無出現腸胃不適,但坦言事發後再無食慾,直至睡前「無時無刻都會想到那個畫面」,形容被心裡陰影折磨得很痛苦。他又透露運動中心已向他致電,將會協助他與廠商洽談賠償事宜。

疑似涉事廠商現身回應

至(29日)凌晨近2時,一名自稱是涉事廠商的人士在帖文下留言,表示對事主的遭遇感到「萬分的抱歉和愧疚」,指出公司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和著急,已第一時間到現場了解情況,明言不會逃避責任,

「待明日親自和你致歉,我們絕對有誠意解決這次的問題,盡力彌補你的損失,再次向你致上最深的歉意。」

26歲女植假睫毛紅腫痕癢求醫 根部長生猛蟎蟲真睫毛幾乎掉光,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