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乘勇 撲擊槍手 拉舒福特歐聯戴帽

發佈時間: 2020/10/30

曼聯於昨晨歐聯憑前鋒拉舒福特後備上陣戴帽,以5:0大破RB萊比錫,取得今季主場首勝,紅魔寄望乘勇於周日英超撲擊近況頹爆的阿仙奴。(now611及621台周一00:30直播)

曼聯先憑格連活特上半場先開紀錄,換邊後以拉舒福特入替,他用了16分鐘就上演帽子戲法,加上拍檔馬迪爾射入12碼,為曼聯在奧脫福大勝一場,在「死亡H組」取得兩連勝。值得一提,曼聯對上一次有球員後備上陣連中三元,就是現任領隊蘇斯克查於1999年締造。曼聯目前於英超僅取得2勝2和1負排第15位,蘇帥寄望今仗大勝能提振士氣,於周日對阿仙奴的大戰全取三分。

「奧巴」死火 創造力不足

阿仙奴近兩輪英超接連不敵曼城及李斯特城,隊長奧巴美揚連續5場聯賽交白卷。兵工廠領隊阿迪達表示不擔心奧巴美揚的狀態,但反而擔心球隊創造力不足:「我們很難在對手身後創造空間。」

雖然阿迪達強調不將周薪高達35萬鎊的奧斯爾列入註冊名單,全屬足球上的決定,與外在壓力無關,但可見兵工廠圍攻對手之時,欠缺一名可交出致命傳送撕破鐵桶防綫的中場指揮官。另外,巴西中堅大衞雷斯因肌肉受傷,料今仗未能作客奧脫福。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