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倒掛贏英超合約 《一球成名》成真

發佈時間: 2020/10/30

倒掛贏英超合約 《一球成名》成真

電影《一球成名》描述擁天才球技的墨西哥青年梅里斯,偷渡往美國成長,雖過着艱辛的生活,但踢街場時被紐卡素球探發掘,最終登陸英超一炮而紅。沒想到現實版情節真的於紐卡素上演,主角是23歲的法國籍中場Florent Indalecio,成功打動紐卡素領隊布魯士開出一紙合約至季尾。

Florent曾加入法甲球隊聖伊天的青訓體系,惟因紀律問題,於15歲被踢走,此後未有參與職業足球。他於去年前往澳洲尋找工作機會,任職砌磚工人之餘亦有踢「業餘波」,效力澳洲第四級聯賽一間球會,惟因疫情關係已於夏天回流歐洲。

現效力紐卡素的法國前鋒辛特麥斯明,在聖伊天時期與Florent成為好友,他游說布魯士邀請對方參加試訓,沒想到Florent表現出色,更於分隊賽施展倒掛金鈎入球技驚四座,成功打動球會獲得合約。布魯士稱簽下Florent是一場「值得的賭博」,目前會安排他於英超23歲以下組別賽事出場,觀望其能力能否更進一步。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