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衝動是魔鬼】與未婚妻吵架後放火燒屋 男子二樓怒掟2月大女兒落街致死

發佈時間: 2020/10/30

衝動是魔鬼!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32歲男子,日前與未婚妻發生激烈爭吵後,竟然將2個月大的女兒抱起,將她從2樓高的露台掟落街致死。其後,他放火燒屋令愛犬在濃煙中慘死,隨後駕車逃逸時更撞倒幾架車,最終逃至麥卡倫國際機場時被警方拘捕。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上周六(24日)凌晨3時許,32歲男子Clarence Martin Jr與未婚妻Nicole Poole爭吵後,在對方熟睡時闖入房間將她踢醒,並將女兒抱走;離開幾秒後,Martin卻空手而回。Nicole於是衝到露台查看,赫然發現女兒已被掟落樓。雖然鄰居嘗試為女嬰急救,可惜已回天乏術。

電單車起步太快女童從後墮地,馬路上追趕父親反被一腳踢飛,詳情即睇:【下一頁

將僅2個月大的女兒掟落街後,Martin再放火燒屋,令家中貴婦狗在高溫及濃煙中當場慘死。隨後,Martin偷走未婚妻的座駕開車逃走,並至少撞倒了兩架車。他逃到麥卡倫國際機場後,更從員工休息室偷走員工制服,試圖假裝成機場工作人員走到禁區,但最終被發現落網。

Nicole事後指出,她與未婚夫拍拖4年,對方過去幾年來一直飽受心理健康問題折磨;在事發前3日,未婚夫甚至未曾進食或睡過。目前,Martin被控謀殺及縱火罪,已被關押在拘留所。此外,Nicole的親人亦在眾籌網站「GoFundMe」,為Nicole發起眾籌,以幫助她解決女兒的喪葬費用。

出軌與情夫珠胎暗結不想養,狠心母放初生女兒入櫥櫃等死 女嬰餓成骷髏靠哥哥偷餵,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