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媽媽的抉擇】 林珊珊大方接受細女拍拖Po性感相 「如果年輕又有身材我都會啦!」

發佈時間: 2020/10/30

56歲的林珊珊當年與前香港游泳代表李啟淦奉女成婚,婚後誕下大女李澄(西瓜)、細女李怡(野人),不過婚姻只維繫五年最終離婚收場,兩個女兒由母親撫養。珊珊日前擔任楊千嬅網上節目「千言.萬煮」的嘉賓,分享與子女相處之道。

{{hket:inline-image name="38.jpg"}}{{/hket:inline-image}}

林珊珊認為,母親之道就是切勿擺阿媽款,大家要似朋友咁溝通。(圖片︰野人IG)

{{hket:inline-image name="61.jpg"}}{{/hket:inline-image}}

細女野人是瑜伽導師,不時網上分享健美心得。(圖片︰野人IG)

{{hket:inline-image name="62.jpg"}}{{/hket:inline-image}}

當年野人與崔建邦拍拖,珊珊都沒有給予女兒壓力。(圖片︰崔建邦IG)

崔建邦渴望被愛伴侶如走馬燈 女友霸氣擁抱緋聞王「黑情史」 下一頁

珊珊自認是個喜怒無常的母親,覺得有時要忘記自己是母親比較好,如果常以此身分自居,便會出現很多規條 ; 她視女兒為朋友去溝通,加上現在兩個女已經是成年人,就要用成年人的方法去互動。她分享了與二女野人的相處點滴:「佢十五歲拍拖,偷偷約會,畀我目睹佢同男朋友一齊,個男仔隻手仲想搭我個女個膊頭!當時心諗咁唔掂喎!返到屋企就同野人分享番自己嘅心情。」

珊珊自言開明,2016年野人和崔建邦拍拖,因男方情史太多,被封圈中「溝女王」,當時珊珊對女兒拍拖以「女大女世界,不能理得大多」回應,而終於二人拍拖兩年分手收場。

{{hket:inline-image name="37.jpg"}}{{/hket:inline-image}}

野人分享小時候和媽媽及姐姐西瓜的溫馨家庭相。(圖片︰野人IG)

{{hket:inline-image name="36.jpg"}}{{/hket:inline-image}}

西瓜、野人兩姊妹感情要好,去年一齊到日本旅行。(圖片︰野人IG)

訪問中,珊珊亦提到野人愛性感打扮:「試過一次佢著件比堅尼,男朋友就瞓咗喺佢胸上面,影咗張相,張相放咗喺社交平台分享。當時我睇到都有少少驚訝,後來再睇又真係覺得幾靚喎,幾吸引,幾吸睛!」她笑言如果自己年輕又有好身材,相信也會這樣影,「希望與女兒同步成長,直到自己老去,係人生美麗事。」

{{hket:inline-image name="35.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父母離婚,但西瓜、野人都會相約父親李啟淦見面。(圖片︰野人IG)

 

{{hket:inline-image name="57.jpg"}}{{/hket:inline-image}}

楊千嬅分享與兒子Torres的趣事,「阿仔識得借用工人姐姐手提電話,開家庭群組來,監控我嘅一舉一動!」(圖片︰大會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58.jpg"}}{{/hket:inline-image}}

珊珊獲千嬅邀請出席節目,談談與子女溝通的心得。(圖片︰大會提供)

黃翠如唐詩詠入秋震住「派福利」 老公蕭正楠呷醋:著番件羽絨啦!下一頁

撰文︰衛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