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環球*全數保障**.靈活賠償機制】富衛創新「自願醫保」產品 提供充分醫療保障

發佈時間: 2020/11/02

自願醫保計劃(VHIS)與一般醫保的賠償機制可能有所不同。自願醫保的保障限額通常以每保單年度計算,而一般醫保通常以每次傷病或每次住院計算。為了讓市民得到全面的保障,富衛最新推出自願醫保靈活計劃–「易衛您醫療計劃」#,除了環球*全數保障**一系列住院及手術費用之外,個別保障項目更以創新的「每保單年度每傷病***」機制賠償,結合「每保單年度」及「每傷病***」的保障限額計算方式,讓受保人有更充分的醫療保障。

{{hket:inline-image name="1102vCANsurance1200x675_FB1.jpg"}}{{/hket:inline-image}}

▲為了讓市民得到全面的保障,富衛最新推出自願醫保靈活計劃。

環球*全數保障**一系列住院及手術費用

現時每名投保VHIS的保單持有人每課稅年度就每名受保人最多可享8,000港元的保費扣除額^,這無疑是市民投保VHIS產品的一大誘因,但即使有申請得扣稅,建議投保人亦須真正考慮計劃是否切合自己需要。一般VHIS靈活計劃可加入各種升級保障項目,然而基本保障中的住院及手術開支方面,多數設分項保障限額及最高賠償日數限制。「易衛您醫療計劃」設有環球*全數保障**,於全球*為一系列住院費用提供全數保障**,支援接受治療所需的龐大開支。

{{hket:inline-image name="1102vCANsurance1200x675_FB2.jpg"}}{{/hket:inline-image}}

▲富衛創新「自願醫保」產品提供充分醫療保障,自然更安心。

創新的「每保單年度每傷病***」賠償機制

此外,與一般VHIS採用「每保單年度」的賠償方式不同,「易衛您醫療計劃」採用創新的「每保單年度每傷病***」賠償機制,個別保障項目的限額以每保單年度或每傷病***重新計算。換言之,保單將就每個傷病或於每保單年度,重設個別保障項目的限額及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保障更充分及靈活。標準及特等保障級別的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分別為50萬港元及65萬港元。假設受保人受保於「易衛您醫療計劃」的標準保障級別並不幸患病,針對該傷病受保人可獲得最高50萬港元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若該保單年度內患上另一種傷病,該保障總額將會被重設。若下一個保單年度再患上同一種疾病,該保障總額亦會再重設。

除了上述所提及的環球*全數保障** 及創新的賠償機制外,「易衛您醫療計劃」亦設有多項產品特點,包括:由首個保單年度的第31日起保障投保時未知的已有病症或先天性疾病,並不設確診先天性疾病之年齡限制;以及個人及額外無索償保費折扣合共高達25%#

想享有周全的保障,立即投保「易衛您醫療計劃」啦!
了解更多:>請按此<
關於政府自願醫保計劃(VHIS):>請按此<

* 精神科治療及於香港的私家醫院入住合資格病房級別以下之病房的現金保障(如適用)所招致的合資格費用只會就於香港的住院作出賠償,其他刊列於保障條文內所有保障均全球適用。

** 全數保障是指不設分項賠償限額,並為合資格及其他費用的實際金額,受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所規限,並只適用於指定保障項目。

*** 就同一傷病的每次住院或每宗日間手術,其適用的保障限額及/或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該傷病將會重新計算,前提是該住院或日間手術並不是在同一傷病之前一次住院或接受日間手術的最後日期起計連續90日期間發生。當受保人因多於1個傷病住院或接受任何日間手術時,在同一次住院或同一宗日間手術所涉及的所有不同的傷病將會受限於1個適用的保障限額及/或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

# 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責任公司)(「富衛」)為自願醫保計劃的產品提供者,註冊編號為00036。易衛您醫療計劃為政府自願醫保計劃的認可靈活計劃(標準保障級別的認可產品編號: F00051-01-000-01;特等保障級別的認可產品編號: F00051-02-000-01),由富衛承保。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並旨在香港派發,不能詮釋為出售、遊說購買或提供富衛的保險產品。本推廣的銷售及申請程序必須在香港境內進行及完成手續。上述產品資料不包括保單的完整條款 (完整之條款載於保單條款中)及受相關計劃之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上述產品特點、保障權益及條款、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詳情,請參閱富衛網站、相關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

^ 稅務扣除須受限於香港稅務局最新的政策及條例,申請人只可就實際已繳保費申請稅務扣除,任何保費退還或保費折扣並不符合稅務扣除資格。詳情請參閱香港稅務局網站(www.ird.gov.hk/tc),富衛及其中介不會提供任何稅務建議,就任何稅務建議,客戶應諮詢稅務顧問。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