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藍新援救世主 祖達又奠勝 文迪保不失

發佈時間: 2020/11/02

利物浦於英超憑主場2:1反勝韋斯咸,奠勝的新援迪亞高祖達已連續3場入波,成為紅軍新救世主。至於車路士作客以3:0大勝般尼,門將艾度亞文迪加盟後頭3場英超均力保不失,追平名宿施治紀錄。

有雲迪積克缺陣的利物浦,派出祖高美斯和今季首次上陣的尼達利菲臘斯扼守中路,惟前者早段解圍失誤,令柏保路科奴斯禁區頂勁射破網助球隊領先。其後利物浦站穩陣腳,穆罕默德沙拿臨完半場前於禁區內被侵犯,這位埃及球星12碼中鵠追成平手。

利物浦領隊高普於70分鐘調入迪亞高祖達,該位23歲葡萄牙國腳上陣僅7分鐘,已有1次破門,但被球證判無效。踢到85分鐘,梳頓沙基利直傳予迪亞高祖達射成2︰1。迪亞高祖達9月以4,100萬鎊轉會費由狼隊加盟,原本只視為鋒綫替補,但他近3場比賽都取得入球,其中近2場英超都是射入反勝球,表現立竿見影。

高普盛讚迪奧高祖達︰「他擁有速度、身體質素及技術,更是左右腳均熟練,表現比我想像的更要好。」

英超首正選 薛耶治獻傳射

車路士憑首度英超正選上陣的薛耶治取得英超首個入球及造就迪姆華拿建功,作客3球輕取般尼。從雷恩由2,200萬鎊加盟的塞內加爾門將艾度亞文迪,除於英聯杯首次上陣對熱刺失1球之外,近5場比賽都未有失波,成為自2004年施治之後,首位頭3場英超上陣都保持不失球的車仔門將。車路士領隊林柏特表示︰「保持不失對球隊是一個很好的指標,堤亞高施華與文迪對為防守提供了幫助。」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