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家樂做兄弟 岑珈其低調娶老婆

發佈時間: 2020/11/02

曾參演電影《點五步》及《非同凡響》,又演出ViuTV劇集《教束》的30歲男藝人岑珈其,今年八月宣布向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李桂玟(Angel)求婚成功。昨日岑珈其和Angel低調舉行婚禮,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杜汶澤(阿澤)和太太田蕊妮、周秀娜、徐天佑、鄧麗欣、導演陳詠燊、麥曦茵等皆有到賀。岑珈其更找來陳家樂、劉俊謙、朱栢康和游學修等擔任星級兄弟團,他昨晚接受傳媒訪問時,感謝一班兄弟團幫手,和不少前輩、導演畀面出席婚禮。

讚婆媳關係好

岑珈其大讚Angel婚前已懂得照顧未來奶奶,兩夫婦對生育都抱順其自然態度。兄弟之一的陳家樂昨晚在IG上載與新郎哥的合照︰「識咗無十年都有八年,睇住你一路成長,今日仲成家立室,你係叻仔嘅!」家樂又稱︰「恭喜岑生岑太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阿澤昨午也在FB分享與一對新人的合照,並留言︰「大個仔喇!生生性性喇!」

另外,36歲女藝人林熹瞳於上月一日已經與圈外男友何思哲舉行婚禮,前晚假九龍塘私人會所補擺喜酒,圈中人包括黃芷晴、李日朗等亦有到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