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使徒行者3》 潛伏明日之星

發佈時間: 2020/11/02

《使徒行者3》 潛伏明日之星

TVB台慶劇《使徒行者3》10月中在myTV Gold及TVB Anywhere上了架,11月9日將在翡翠台播出。先睹為快,煲了廿多集。來到第三輯,沒有了丁小嘉佘詩曼,陽剛氣更盛,卓Sir苗僑偉、爆Seed林峯繼續擔戲;袁偉豪亦正亦邪,大騷胸肌腹肌;新加入的馬國明造型好有型,身份同背景極神秘。

煲到第18集,眼前一亮,有小鮮肉登場,眼大大,樣子鬼鬼地,似混血兒,一身黑色皮背心襯白恤衫打呔,Cool爆。好熟面口,原來他並非大台新人,而是在去年內地上映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飾張無忌的曾舜晞,他憑此劇在內地爆紅,成為新一代搶手小生。在《使徒行者3》,他飾演新西蘭警方臥底Madman,出場即打戲連場,大顯身手,敏捷利落,勁吸睛。

曾舜晞似混血兒或與他在美國出世長大有關,劇中身份是新西蘭警察,可能因他曾在新西蘭留學。2014出道前,他被星探發掘,進了韓國JYP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因此他識講流利廣東話、普通話、英文和韓文。才23歲,帥氣、懂四種語言,唱得跳得,成為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