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祝君安好】張竹君醫生丈夫患腦瘤病情好轉 感謝教友:謝謝大家的禱告

發佈時間: 2020/11/02

新冠肺炎疫情今年1月底爆發至今多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幾乎每日都要主持疫情記者會,交代最新疫情,其中更曾連續最少72日無休假。近日消息指她除為抗疫日夜奔波外,其醫生丈夫在疫情爆發初期便一直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近日病危。據最新消息,張竹君醫生的丈夫情況好轉,而她亦感謝大家為她和其丈夫禱告。

有傳媒指出,張竹君醫生的丈夫去年不幸患上腦瘤,今年初起於威院腦外科留醫多月,張竹君醫生除了急於跟進疫情進展,同時經常要到醫院探望丈夫。報道指近日有消息傳出其丈夫病危。

張竹君醫生丈夫患腦瘤,年初起留醫威院傳近日病危,詳情即睇:【下一頁

導演張堅庭昨晚(1日)在其Facebook專頁引述教友消息指,「竹君姊妹」表示丈夫情況好轉,並感謝大家為她和其丈夫禱告,

「轉自一位弟兄,『竹君姊妹的訊息:謝謝大家的禱告,他昨晚已經清醒了很多,指數也恢復了很多,感謝神憐憫』,我們應該讓張醫生少點為疫情操勞。」

消息一出,大批網民紛紛留言祝福,「繼續為張竹君醫生及她的丈夫禱告」、「應該讓張竹君醫生好好休息,疫情咁耐辛苦她啦。願好人一生平安」、「願主繼續保守,看顧竹君姊妹,丈夫,一家人安然度過艱難。」、「張醫生加油,香港人支持你。」

連續主持72日記者會,張竹君終可「休息」,站抗疫前線多年化解多場危機,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